新闻&资讯


相关页面

MARITEC“能源效率解决方案”荣获中国船级社认可的设计原则证书 

发布于2023年4月25日

CTI-Maritec很高兴地宣布,我们的“MARITEC能效解决方案 (EEC-FEC-SP)”产品系列已获得中国船级社 (CCS) 的设计原则认可证书。

我们的 EEC-FEC-SP 解决方案旨在提高船上的能源效率,同时还提供数据监控以直接读取和跟踪燃料消耗和轴功率数据。这对于 IMO DCS (《船舶燃油消耗的数据收集和报告系统》)和 欧盟 MRV (温室气体排放“监控、报告、验证机制”法规)数据收集和船舶性能监测等领域特别有帮助。

我们与我们的优质合作伙伴 Dimar-Tec 一起孜孜不倦地将这些解决方案带到船舶上以减少排放和改善CII(碳排放强度指标),我们感谢 CCS 的密切合作和宝贵的支持。

CTI-Maritec不断努力创新并提供必要的解决方案,旨在帮助解决客户的难题、满足客户的需求。

如有意愿了解我们的 EEC-FEC-SP 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,请单击此处或访问我们的网站: www.maritec.com.sg/services/energy_efficiency_solutions  

 

联系方式

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.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.